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荆东流体设备有限公司

离心泵, 消防泵, 自吸泵, 多级泵, 隔膜泵, 螺杆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XBD立式消防泵稳压消防泵增压消防泵
XBD立式消防泵稳压消防泵增压消防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3XBD立式消防泵稳压消防泵增压消防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1 18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XBD立式消防泵稳压消防泵增压消防泵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荆东 驱动方式: 电动
流量: 3.3 材质: 铸铁
泵轴位置: 边立式 叶轮结构: 封闭式叶轮
叶轮吸入方式: 单吸式 叶轮数目: 单级
DN: 40

“XBD立式消防泵稳压消防泵增压消防泵”详细介绍

立式单级消防泵
立式单级消防泵的详细资料:  
立式单级消防泵概述:

    XBD-JSL型立式单级消防泵组系卧式结构,具有体积小,外形美观,安装方便,运行平稳,噪音低等特点。
本司生产的XBD-L型消防泵组其性能、技术条件符合国家新颁布的GB6245-1998《消防泵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》标准的要求,产品经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测试合格,获得上海市消防产品认可证书。
本司产品全部采用计算机设计和优化处理,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、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完善的检测手段,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。

立式单级消防泵特点:

1. 泵结构紧凑、体积小、外形美观。其立式结构重心较低且重心重合于泵脚中心,增强了泵的运行稳定性和寿命。
2. 安装方便。进出口径相同并在同一中心线上,可象阀门一样直接安装在管路任何部位。电机加上防雨罩可置于户外使用。泵设有安装底脚,以便泵的安装稳定。
3. 运行平稳、噪音低、足见同心度高。电机采用低噪音轴承,并设有不停机加油装置,泵叶轮具有极有好的动静平衡,运行无振动,改善使用环境。
4. 无渗漏。轴封采用耐腐硬质合金机械密封,解决了离心泵填料密封渗漏严重的问题,延长了使用寿命,确保了运行场地干净整洁。
5. 维修方便。勿需拆卸管道,只要拆下泵盖螺母,取出电机及传动组件即可进行检修维护。
6. 可根据现场使用条件,泵机可立式、卧式、多方式安装,根据流量扬程要求,采用并、串联方法,增加所需流量扬程。

立式单级消防泵用途:

XBD-JSL型系列消防专用泵适用于消防管道增压送水。供输送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它液体进行增压之用。使用介质温度不超过80℃,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、高层建筑增压送水、园林喷灌,远距离送水、采暖、浴室等冷暖水循环增压及设备配套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